A- A+

《娛樂世界》林立洋被醉妻控 騙吃騙住討婚禮

時報新聞   2022/06/29 08:02

【時報-台北電】55歲港星林立洋(林利)和小14歲的台灣老婆陳貞均(Erin)結婚2年,之前因疫情而長期分居台港兩地,引起老婆抱怨連連,去年底他終於來台定居,但26日Erin在臉書上傳與林立洋對話影片,她帶著酒意罵他「騙吃騙住」,並質問:「我的鑽戒呢?我的婚禮呢?」

 林立洋在對話影片中冷回:「結婚一定要鑽戒嗎?我又不是大小S。」最後對話在「那我們到此為止」結束,影片後來已刪除。他昨無奈但平靜表示,不懂老婆公布這種影片是怎樣的心態,為何講這種無聊事讓大家審判。

 他說,老婆喝酒後變成另一個人,他現在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坦言回台這半年因類似狀況已住過酒店好幾次,不過老婆沒做錯大事,他也還沒想要離婚,仍希望以和為貴,「只能聽天由命。」

 林立洋也否認「騙吃騙住」,表示自己都有匯款紀錄,他工作30多年,雖沒大富大貴、也有存到錢,結婚時送對方Tiffany戒指,但沒承諾要給她鑽石,「我沒有不給錢,而是現在應該先把家裡弄好、計劃以後生活,結果她還那麼小孩子氣,喝酒後就來盧,如果她想要這麼多,有錢人很多,當初就不要跟我結婚。」

 他指老婆常喝酒,對方也反控他天天喝,他解釋:「我喝酒是小酌,5、6點時會去7-11喝點酒放空紓壓,但她喝酒是喝到天亮。」他坦言在家必須長期面對2個極端的人,有精神疾病的丈母娘拿刀砍過他好幾次,上周他才被砍傷手指,「她們每天吵,每天看這樣狀況真的很累,還好我看得開,不然可能已經掛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