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客串「一家團圓」練台語 炎亞綸飆戲苗可麗

時報新聞   2022/06/30 07:50

【時報-台北電】炎亞綸驚喜客串台8《一家團圓》,劇中飾演品牌代言人,對上2位老闆陳冠霖、龍語申,這是他首次客串8點檔、也是第1次全台語演出。日前傳出他到三立演戲是雙方大和解,他表示:「本來就沒事,大家都在改變的路上,我也是其中一員。」

 伶牙俐齒的他,與「惡女一姊」苗可麗演出一段經典吵架對白,苗可麗露出少女般笑容說:「跟帥哥演戲滿過癮的。」她分享炎亞綸在女兒畢業時特地錄了祝賀詞,讓她很感動,如今見到他直呼圓夢:「之前上他節目後就開始迷上,常去他臉書留言告白。」

 開拍前,炎亞綸和劇中小童星王宥謙請教台語,他飾演陳冠霖、龍語申設立服裝品牌的代言人,與陳冠霖對戲後,炎也大讚他有大哥風範及抗壓性,會求好心切主動提出拍攝建議,讓進度順利拍完。

 炎亞綸和姚元浩等人主持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收視亮眼,宣布第1季延長至20集之後,29日傳出電視台和製作單位「好看娛樂」溝通出現狀況,下一季恐將「換台」播出。製作人湯宗霖昨表示:「節目還在播,我們注意力還在這一季,一切等播完再說。」(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鄭宜熏/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