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何篤霖想斜槓做電商 陳孝萱穩交咖啡店老闆

時報新聞   2022/06/30 07:50

【時報-台北電】陳孝萱、何篤霖29日錄超視《王牌諜對諜》,錄影前分享近況,陳孝萱表示前陣子客串一些戲,另一部因疫情延至8月,閒暇之餘仍持續做公益;何篤霖則透露最近想斜槓做電商。

 陳孝萱說,高一的兒子7月將返台,先前在英國無症狀確診康復,一旁的何篤霖關心問,有心理準備未來會有個英國媳婦嗎?她回:「我OK,因為我沒有女兒,所以我會把她當女兒看待。」不過兒子還沒交女友,笑稱疫情關係需保持社交距離,他不方便與女同學們培養感情。

 陳孝萱在疫情尚未大爆發前,曾陪兒子到英國辦入學,何篤霖建議她應該在當地談異國戀,可以省兒子的房租費。陳孝萱4年前與咖啡店老闆柳建名熱戀,問及感情現況,她靦腆認了還是同一個。

 何篤霖自曝每天擔心確診做噩夢,除了買菜、遛狗、錄影,沒事就在家追劇,已追到沒劇可追,到處問人有什麼戲好看。尚未確診的他自稱「運氣還不錯」,搞笑說:「如果這陣子一直維持『一條線』,可以撿到很多『二線』的通告。」

 他是圈內有名的包租公,最近他在主持的節目中知道有來賓做電商,突然想斜槓嘗試看看,問他要賣哪類商品,卻說不知道也不懂,「想賣好玩的,或找人聊天、想學(電商)到底是什麼。」(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鄭宜熏、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