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具俊曄傳登金曲獎 熊仔記錄嘻哈圈

時報新聞   2022/06/30 07:50

【時報-台北電】小S(徐熙娣)日前預告將用比較「瘋狂」方式出席7月2日金曲獎頒獎典禮,29日傳她將與姊夫具俊曄一起登上紅毯。對此,小S經紀人先是表示要問台視,後來強調「沒聽說」,主辦方台視則回應「依官方公告為主」,答案耐人尋味。

 具俊曄4月中與大S蜜月期間,曾在台北信義區知名夜店獻出DJ秀,長達65分鐘的表演沒冷場,小S與老公許雅鈞也到場力挺。由於演出引起回響,粉絲也頻敲碗,夜店方昨在IG宣布具俊曄準備千瓦伏特電音,將於本周五(7月1日)在同場地2度登台。具俊曄7月9日也將前進中台灣,到台中指標性夜店表演。

 此外,憑〈88BARS〉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將與陳昇、葛大為等角逐同獎項,並出席金曲盛會,心情期待興奮。熊仔推出新創作專輯《PRO》,釋出新歌〈才子〉MV,採用紀錄片形式,邀6組、共19位嘻哈音樂人分享各自的創作紀實,記錄嘻哈音樂圈真實現況。

 他希望透過歌曲勉勵正在努力創作的人們,是專輯中最正能量的歌,他對推動嘻哈文化很有使命感,曾熱情贊助嘻哈團體「黃嬉皮」修車費用,讓他們順利完成巡演,黃嬉皮感謝熊仔力挺,當時還讓熊仔用噴漆在車子上簽名作為紀念。(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