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政治》柯文哲邀辯論大巨蛋案 花敬群:雙方已約時間溝通

時報新聞   2022/06/30 13:20

【時報-台北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因為台北大巨蛋槓上內政部,質疑審查第四次變更程序遭卡,更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不要逃」。對此,花敬群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回應,大巨蛋一切按照制度規矩跟法規走,沒有太大爭議,且台北市政府副市長彭振聲辦公室約時間進行專業討論,讓專業依照規定處理,不用造成社會紛擾。

台北大巨蛋10月試營運跳票,柯文哲近期屢因大巨蛋防火避難層審查槓上內政部,日前點名花敬群「不要逃」;柯文哲今天再度向花敬群喊話,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願意去內政部看看怎麼把問題解決。

對此,花敬群今天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一切的行政作業都有制度,大家一切按制度、法規來走,實質上都不會有太大的爭議。

花敬群說,在大巨蛋底下申請的避難責任認定、排煙審查等,照規定來就照規定處理,過就過、沒過就沒過,市府站在建築主管機關立場,有義務說明,彼此都有該做的事情。(新聞來源:中時即時 林縉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