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灰影人」2男神飆汗對打拳拳到肉

時報新聞   2022/07/06 07:34

【時報-台北電】由好萊塢2大男神雷恩葛斯林、克里斯伊凡夢幻共演的暑期動作鉅片《灰影人》,震撼描繪爾虞我詐的諜報悲歌。已4年沒有新作的雷恩葛斯林,在片中化身中情局祕密探員、最強死亡傭兵;而克里斯伊凡卸下「美國隊長」的圓盾後,在劇中化身大反派,為追捕雷恩葛斯林賤招出盡,2大男神的噴汗對打更是拳拳到肉。

 預告中隨手炸掉半條街的動作場面令人瞠目結舌,但克里斯在劇中的一字鬍造型才真正引起熱議,影音平台還順勢推出一字鬍周邊商品,甫上架立即被搶購一空。

 絡腮鬍雖是克里斯伊凡戲裡戲外的常見造型,但他日前被娛樂新聞節目《Access Hollywood》問到喜不喜歡自己的鬍子,他笑答:「我有點不好意思說,但我越來越喜歡那個鬍子了,也許我小時候看太多80年代的電影了吧?」官方一字鬍商品賣到缺貨,證明克里斯有辦法駕馭如此猥瑣的鬍子,甚至還能蔚為潮流。(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