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鼓鼓備戰高雄開唱 抱周湯豪激動手抖

時報新聞   2022/07/07 08:01

【時報-台北電】鼓鼓呂思緯7月23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演唱會,6日練團時,好友周湯豪送上衝浪板替他加油打氣,兩人曾在《2017紅白藝能大賞》合作演出,惺惺相惜,一見面就擁抱,鼓鼓竟然激動手抖,事後他解釋是自律神經的問題,經常會手抖。

 鼓鼓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延期了兩次,昨也是他確診康復後首次受訪,他笑說,心態就像新人一樣,對演唱會很期待。被問到確診後有做過健檢?他坦言「有做肺部X光,還有核磁,肺部有比較不一樣的狀態(霧霧的),難免吧,持續觀察吧」,他前陣子又發燒住院一周,原因不明。

 他說,之前為演唱會健身,本來身材練得還不錯,但確診隔離後,身材就沒了,後來又開始練,又不明發燒住院,所以現在身材「普普通通」。首次登上高雄開唱,他媽媽已租好民宿,要跟親友團去玩3天2夜。被問到緋聞女友大元會去演唱會?他說,「不知道欸,她最近在拍戲」,至於2人相處時間還夠嗎?他則直言「滿長的」,他歷經疫情波折後,體會把握當下,正籌備下張專輯。(新聞來源:中國時報一記者黃雯犀/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