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酷蓋2」當二寶爸 謝佳見遭虧腰不好

時報新聞   2022/08/06 12:00

【時報-台北電】偶像劇男神謝佳見昨出席《酷蓋爸爸》第2季記者會。他自曝第1天到花蓮拍戲,因為天冷沒暖身,整理行李時閃到腰,被虧腰力不好,他急著反駁,「我腰力很好,只是剛好使錯力啦。」還好導演陳怡妤是中醫師,當晚替他針灸,非常怕針的謝佳見被導演刺到要害時還痛得哇哇大叫。

 謝佳見在劇中是2個孩子的爸,演他長子的是當紅團體「原子少年」16歲的林毓家。他坦言以前很抗拒接拍有孩子的戲,但現在心態轉換,能想像自己生得出16歲的孩子,也想體驗父子相處的樂趣,「我想我會是個嚴父,在孩子生活習慣上比較嚴格,同時也會很溺愛,會想辦法滿足孩子的需求。」

 整個劇組都沉迷於研究「人類圖」,謝佳見還會和導演一起討論彼此的「原廠設定」。有趣的是,曾被謝佳見算過人類圖的一位記者已離職,謝佳見聽聞後大笑:「她聽了我的指引,去更好的道路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