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五堅情登蛋嗨歌 小賴翹臀勾具俊曄

時報新聞   2022/08/07 12:59

【時報-台北電】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與婁峻碩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6日及今(7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Moon Landing月面著陸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們在首場飆唱〈妙妙妙〉時,邀來「國民姊夫」具俊曄擔任嘉賓對唱,更齊跳「酷龍」經典夯曲〈Bing Bing Bing〉,引起歌迷瘋狂尖叫。

 五堅情開心能跟具俊曄同台合作,具俊曄昨一上台用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光頭」,並熱情教學韓文,小賴幽默問說,「歐巴(具俊曄)現在很幸福美滿,剛好我們團體中有2位也想結婚,想要歐巴給些建議」,具俊曄以與大S閃婚的經驗分享,肉麻示愛:「要在心最炙熱、最愛她的時候結婚,但是就算現在不結,也可以像歐巴一樣,遇到命運的緣分。」羨煞眾人。

 小賴還在台上向具俊曄告白,「這次減肥目的是為了歐巴,我練出一身S的曲線」,並熱情脫外套、大秀翹臀,具俊曄被小賴逗得笑開懷,更開玩笑拍打小賴的屁股,互動逗趣,具俊曄最後用中文說:「我很高興認識大家,我很高興認識五堅情。」

 他們這次的合作機會全因「酷龍」當時來台發展為滾石唱片歌手,因此他今年來台想說有機會能跟五堅情一起玩音樂、跳舞。

 李玉璽孫盛希坐台下

 五堅情一開場唱跳〈月面著陸〉揭開序幕,隨後飆唱〈速食愛情〉等夯曲,並進到個人Solo橋段,小賴穿一襲亮綠套裝演唱〈娘娘槍〉時,黃偉晉驚喜上台對唱、火辣共舞,小賴唱完〈Perfect Clown〉後忍不住暴哭,感性說,因為全家人都到場支持,他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我出道9年,直到這2年才讓大家知道有我這個人存在,我都走9年了,相信你們也可以。」

 五堅情擁好人緣,好友李玉璽、蔡黃汝、孫盛希、徐懷鈺等人到場支持,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婁峻碩的女友凡凡也愛相隨助陣,神隱2年多的愷樂、羅志祥也同時送花到小巨蛋祝賀,讓外界猜測愷樂似乎正為復出鋪路。(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