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最長壽女團」少女時代15周年出新輯

時報新聞   2022/08/07 13:07

【時報-台北電】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暌違5年合體回歸歌壇,迎接出道15周年發行新專輯《FOREVER 1》,橫掃包括台灣等31個地區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對於晉升韓國「最長壽女團」,太妍表示「我們全員都是少女時代的粉絲,雖然要統整8個人的意見不容易,但因為太喜歡『少女時代』,有著共同想要守護的目標,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

 8位成員近年忙於拍戲、綜藝等個人活動,更隸屬不同經紀公司,要聚在一起相當困難,秀英表示去年就開始討論回歸事宜,但因想在15周年發行正規專輯,因此推遲1年好好籌備,成員們各自活動後才了解相聚的時間如此可貴。

 專輯發行記者會當天,現場發生有趣插曲,7位成員皆以黑白色系造型現身,唯獨孝淵一身桃紅色套裝,與背板融為一體,被隊友們吐槽沒讀群組訊息,孝淵尷尬自首「我真的沒有好好閱讀今天的Dress Code」,在網路引起熱議。(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孫伊萱/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