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elina出輯吐心聲 任爸為女兒驕傲

時報新聞   2022/08/08 08:03

【時報-台北電】任家萱(Selina)新專輯《往美的路我要自己做主》原訂5月舉辦簽名見面會,因疫情影響延至日前,任爸任媽意外現身讓Selina非常驚喜,還拿出專輯要搶第一個給女兒簽名;任爸在父親節前夕現身別具意義,感性對Selina及現場歌迷說:「她說交出一張驕傲的作品,我則是身為一個非常驕傲的女兒的父親,我也感到非常非常驕傲。」

 任爸發現Selina這次創作的歌詞,有很多都是把她心裡的話講出來,想到大家陪她這麼多年也走過這個漫長的過程,「感恩」2個字最能表達此刻的心情,對於父親節將至,任爸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跟孩子喜樂健康平安。

 Selina距離上次跟歌迷見面約已一年時間,簽名會更是暌違7年,如今熬過疫情高峰期順利舉辦,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Selina表示透過眼神交流都能收到歌迷朋友傳達的關愛。(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