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李佳薇駕馭各類歌 唯獨唱跳卻步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李佳薇日前上那那大師的節目《超級那卡西》宣傳新專輯《痛快》,她使出無人能及的炸裂高音,輕鬆詮釋超狂新歌,還指導那那飆高音訣竅,讓他大喊:「已經超出人類常理的音域範圍。」學過聲樂的李佳薇透露以前為了學唱歌,1年只練1首歌,極度專注的她說:「我把自己的聲音當作是種樂器,才能玩出更多可能性。」

 李佳薇出道10年以招牌鐵肺稱霸歌壇,卻常被外界質疑「只會飆高音」,她用新專輯證明自己擅長的歌唱方式,更霸氣回應:「有些人就是需要我的歌。」什麼歌都難不倒的她,唯有對「唱跳」卻步,被那那調侃「你這樣不行喔」,鼓勵她跳舞。

 李佳薇還在節目中示範高難度主打歌〈飆〉,超狂高音嚇壞眾人,她邀請那那嘗試「飆飆看」,還順勢往那那的腰推了一把,只見那那哀號大叫:「唱完這首歌,喉嚨快要爛掉了。」(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