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林芯儀爸爸誤闖公車道 全家嚇傻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林芯儀在父親節前夕受邀出席「阿爸ㄟ情歌」公益老歌演唱會,開心分享自己站在台上唱歌的膽量,全靠爸爸訓練出來;她就讀高中時,爸爸偶爾和媽媽一起帶著她到歌友會歡唱,爸媽點完歌後她再上台對著觀眾唱歌,讓原本膽小的她,自然而然地漸漸習慣站在台上唱歌,笑稱爸爸是她的「膽量訓練師」。

 林芯儀回想17歲時第一次參加「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錄影,當日正好是父親節,爸爸開車載媽媽與她從嘉義北上,當時全家都沒去過台北也沒有導航,爸爸卻像人體導航般順利抵達,唯途中爸爸因不熟悉路況誤闖公車專用道,隨後趕緊開回一般車道,有驚無險讓3人嚇出一身冷汗。

 父親節當天也是林芯儀媽媽的生日,她今年因工作忙碌沒時間與家人相聚,活動上特別獻唱爸媽喜歡的歌〈流水年華〉,表示:「很開心能與大家共度父親節,祝所有的爸爸天天都開心。」(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