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夏靖庭慶生 54歲當爸有焦慮有期待

時報新聞   2022/08/09 08:07

【時報-台北電】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運動型偶像劇《決勝的揮拍》飾演父女檔,戲外生日巧合就是父親節的夏靖庭表示,人生在52歲結婚,54歲當爸爸,接著隔年當二寶爸,現在小孩已經3歲、4歲了,身為一個高齡的父親,心中五味雜陳,心中有焦慮,但是也有期待。

 談及生日願望,他表示現階段只希望媽媽、老婆、孩子健康平安,自己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他們。這次生日在劇組拍攝中度過,收到劇組準備的蛋糕,為他慶生、過父親節,讓他相當感動。

 夏靖庭劇中和程予希的父女情感連結靠「小熊軟糖」,因他同時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程予希是羽球隊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兩人演出很有默契。

 兩人繼《最佳利益》後,在《決勝的揮拍》二度合作,夏靖庭大讚程予希像鄰家大女孩,有樂天的個性,只要點中笑點就會笑個不停,恰巧她的小名叫樂樂,他大兒子的小名也是樂樂,所以對她又更親近。(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