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興哲星國謝票 3000粉力挺

時報新聞   2022/08/10 08:12

【時報-台北電】周興哲將在9月5、6日於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演新加坡站。他日前偕師妹鄭心慈赴星國舉辦謝票見面會,吸引近30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他感謝當地粉絲力挺,2場萬人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完售,他興奮說:「直接把這場見面會當Concert唱了。」

 他當天熱唱新歌〈說太多〉動感開場及自彈自唱〈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你不屬於我〉等夯曲,即興唱作生日快樂歌獻給壽星粉絲,他最後堅持在台下繞場1圈,開心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當他一下台,全場歌迷沸騰、激動往前衝,主辦方擔心發生推擠危險,趕緊請他回到台上,並呼籲粉絲安全第一。

 他時隔2年重回新加坡,「是熟悉卻又陌生的奇妙感覺,疫情延遲了很多東西,暫停了很多事情,現在可以逐漸簡單化了,真的很珍惜」,更表示,「能有工作是好事,要惜福」,他也和鄭心慈受邀商演活動,他身穿西裝出席以《大亨小傳》為主題的派對,鄭心慈則穿上一襲黑色亮片露背晚禮服,展現窈窕好身材,周興哲直誇:「Wow,小女孩長大了。」

 周興哲目前已回到台灣進行隔離,將專心投入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訓練、彩排。他將在10月21、22、23日於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門票將在13日中午12點重新啟售,購票請洽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