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賈永婕登山完脫了 濕身泳裝狂秀48歲不科學身材

時報新聞   2022/08/11 08:16

【時報-台北電】防疫女神賈永婕近來和全家人,相約一起去美國洛杉磯旅行,親民的她經常和大家分享旅遊心得,貼出當地的美景和出遊紀錄,不久前她曾上傳穿著黑色bra,展露緊實的線條曲線,被讚一點也不像48歲;10日她山中健行5小時,脫去一身白色衣裙、換上泳裝,整個人泡在水中,解放魔鬼好身材。

 賈永婕這次是時隔兩年半,才得以全家出國旅遊,所以她把旅行期間拍攝的影片和照片,通通發到臉書跟粉絲分享,其中一家人還挑戰登山行程,沿途觀賞無數壯闊的山景,一爬就是5個鐘頭,不過置身在一片美麗的紅土之中,身後有紅色岩石山丘和藍天白雲相襯,也不枉費此趟的辛苦、勞累。

 賈永婕也曬出健行後的泳池照,穿著細肩帶白色連衣裙的她,戴了頂綠色的圓形帽子,還掛了一副墨鏡,自在地靠在躺椅休息,身後的紅色岩石山丘紋路變得更加清晰壯觀,讓她整個人多了點美式風情,筆直美腿也非常驚人;後來她脫去白色的外衣,裡面就是黑色的泳裝,泡入水中盡享旅行帶來的美好。

 賈永婕在山中的游泳池中泡水,她舒服到在池中將頭向後仰,露出燦爛的露齒笑容,可見全身幾乎泡入池中,讓池面下的好身材若隱若現,濕掉的泳裝也增添性感、誘惑的氛圍,引來網友好評不斷:「怎麼這麼美!」、「跟你的人生一樣美」、「比無敵風景還美」。(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廖旼謙/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