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聶雲介紹健身猛男 鍾欣凌嘆戀情沒譜

時報新聞   2022/08/11 08:16

【時報-台北電】聶雲推出拌麵產品,好友鍾欣凌10日力挺,他分享4年多前就有推出拌麵想法,1年半前正式籌備與推出品牌。鍾欣凌稱讚他眼光獨到且能言善道,說得一口好菜,能把一塊蛋糕講得非常好吃,甚至曾把大陸的房產分析得頭頭是道,讓她差點「撩下去」:「要不是錢不夠,不然我就投下去。」

 她還爆料聶雲曾想撮合她和一位健身教練,笑言:「男方身材不錯,應該扛得動我。」於是約了20幾人的飯局當煙霧彈,但戀情沒譜,「那健身教練還送我蛋白棒,最後沒擦出火花,對方的眼睛還是雪亮的。」

 許多明星都推出拌麵產品,擔心市場飽和?聶雲樂觀說:「我很愛吃麵食,拌麵產品多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他誇鍾欣凌總能把食物吃得很美味,想請她代言?聶雲大笑:「我可能請不起。」

 聶雲常料理美食招待朋友,酸菜白肉、滷牛肉、燻雞都難不倒他,平時對孩子的飲食也講究,會煎牛排讓孩子帶便當,兒女也被他訓練到「嘴很刁」,一次全家外出用餐吃酸菜白肉鍋,兒子嘗了一口竟對他說:「這個做法不對吧。」(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王思穎/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