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凱倫曝宋文善北京遺物恐遭覬覦

時報新聞   2022/08/11 08:16

【時報-台北電】資深金牌經紀人宋文善入行近40年,曾帶過鄧麗君、鳳飛飛、劉文正等藝人,更一手捧紅「小虎隊」,但他近年身體狀況不佳,上月31日過世,享壽67歲。家屬10日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鄭怡、陳凱倫等人到場哀悼,「小虎隊」吳奇隆、蘇有朋、陳志朋及洪榮宏、姜育恆、張小燕等人送花籃致意。

 陳凱倫憶起,2人以前都是做節目的好友,近年得知宋文善有血壓相關疾病,但身體狀況仍不錯,豈料宋這次返台隔離「3+4」期間突然逝世,讓家人好友措手不及,陳凱倫難過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走,是在睡夢中離世,很安詳」。

 陳凱倫並提到,家人憂心宋文善仍有30箱珍藏的黑膠唱片在北京租屋處,「現在也可能有人想搶這些東西,我們有認識資深的製作人請在北京朋友幫忙處理,希望能把遺物運回台灣才能規畫」,未來有機會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合作展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