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58歲包偉銘 自豪一直劈下去

時報新聞   2022/08/12 07:53

【時報-台北電】58歲的包偉銘歡慶出道40周年,憶起17歲時推出首張專輯《跑!向前跑》,他形容像是一轉眼的事,「好像所有人都只記得歌名叫做〈跑跑跑〉,但這首歌伴隨我40年如一日,經典的劈腿動作也讓人記憶深刻」。他自豪能繼續「劈下去」,更承諾會將自己身心靈都維持最佳狀態,回報給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

 他與太太劉依純熱心公益,將在9月7日赴恆春出席公益活動,關注偏鄉的獨居老人、親自送物資,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宣傳照。他表示,這場活動原本2年前就敲定,礙於疫情延期至今,並透露現在把時間分為公益、商業演出及家庭生活,「也許未來會將公益的部分比重增加,盼能傳遞更多溫暖。」

 他的兒子包庭政將在9月4日舉辦婚宴,剛好是該公益活動的前3天,身為父親的他,屆時會忙得不可開交,他說:「兒子大了,很多事懂得自己處理。」他向來敬業,當天會盡全力參與完成公益活動,不會因私事任意耽擱。(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許雅淳/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