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電腦設備》和碩高層再異動 開雙技術長先例

時報新聞   2022/08/20 10:20

【時報-台北電】和碩第二波高層人事異動案出爐,和碩宣布,新任技術長為董事長特助徐衍珍、研發暨工程資深副總經理王炳欽,這也開了科技下游產業、雙技術長的先例。

 而原營運長姚德慈,同樣在新任執行長接棒後卸下職務。和碩表示,兩位新任執行長將分擔原有營運長的日常工作內容,現階段不會有營運長繼任人選。

 和碩在8月11日董事會通過布達新的共同執行長人選後,便交由新的共同執行長做高層人事、如營運長、技術長等新的經營團隊異動,而和碩終於在19日正式公告第二波高層異動名單。

 王炳欽在華碩、和碩分家後,曾出任華碩筆記型電腦第一事業群總經理,離開華碩後進入和碩,也曾擔任和碩第一事業群總經理,2016年則被調任為研發暨工程資深副總經理,在內部被視為研發實力堅強。

 至於徐衍珍則長期受到董事長童子賢的重用,也曾被派往轉投資公司機殼廠鎧勝負責爭取iPhone中框代工訂單,後回到和碩擔任董事長特助,和碩從廣達、仁寶等同業重金挖角所組成的新伺服器事業單位,正是由徐衍珍帶隊衝刺,能不能在擔任和碩技術長之餘,繼續為和碩長年沒有結出甜美果實的伺服器業務衝出一番新氣象,大家都在看。

 至於原技術長黃中于、原營運長姚德慈,在卸下原職後,都轉任至董事長室擔任董事長特別助理暨資深副總經理,協助董事長處理相關決策、技術與管理。(新聞來源 : 工商時報一吳筱雯/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