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訊6月營收首破億 創新高 [工商時報]

今日焦點   2022/07/06

(1)新聞內容摘要:隨缺料全面排除,帶動業績回神,砷化鎵、氮化鎵、微波積體電路(GaAs、GaN、MMIC)功率放大器(PA)製造商全訊(5222)6月營收報捷,首度突破億元大關,以1.24億元創歷史新高,月增45.13%、年增61.74%,今年上半年營收達4.70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0.9%。

(2)新聞解讀:近期在政府國防自主政策推動,以及國內廠商技術能力大幅提升下,國防相關產品的國內自製率明顯增加,全訊受惠此一商機,過去3年政府標案相關的國防產品出貨量均維持在兩成以上的年增率,目前國內國防產品訂單能見度已達2024年,為公司營運主要成長動能之一。全訊新廠已完成建置,目前進行使用執照申請中,最快7月底、8月初就會完工,並開始加入生產行列,以因應國防與商用衛星通訊產品訂單的持續增加,也將進一步推升整體營運成長空間。(莊家源)

(3)投資評等:全訊(5222):中線☆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