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儒鴻(1476)董座洪鎮海表示,掌握核心價值才有主導權,才能創造好利潤

財訊新聞   2017/01/19 17:00

【財訊快報/劉家熙報導】儒鴻(1476)董事長洪鎮海表示,要掌控核心價值才有主導權、也才有發言權與定價權,進而為股東創造更好的利潤。研發過程中會遇到許多問題,除了靠自己去解決,也要找到互補的盟友,透過行銷來拓展市場,絕對不能怕失敗,才能成功。

工研院今日舉辦《為什麼非要創新不可》新書發表會,工研院院長劉仲明、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洪鎮海、台灣生醫材料總經理廖俊仁等共同分享創新心法,希望透過此書,鼓勵大家跳出框架思考,勇於追求夢想,走出一條創新之路。

劉仲明於會中分享工研院的創新心法,他說,大量的「連結(connectivity)」與跨領域合作是當中的關鍵。從系統的觀點來看,大量的連結會湧現出非預測性的成果。工研院打造出上百個開放式創新系統平台(Open Innovation System Platform),最大的目的就是可以更有效地與內部、產業、學校及國際做連結,大量的連結能讓產業形成獨特的平台或生態系,有助於創新,讓臺灣企業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