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向威國際投顧 總經理 / 仲向榮

歐麥尬,連老天都要幫助印度

台股   2015/06/26 13:41

上周日(6/21)是世界瑜珈日,印度總理帶領著3.5萬人在印度的新德里做瑜珈,堪稱是瑜珈最佳代言人。誠如印度外交部長說的,瑜珈是印度的軟實力,總理穆迪也因為常練瑜珈而有精氣神來拚經濟…

 

向威觀點  

1. 印度股市硬起來。不說你可能不知,印度Sensex指數連漲八天(6/23),且是第二季以來第四次準備挑戰年線反壓。

2. 老天都要幫印度? 六月初印度央行再降息一碼,股市卻沒有慶祝行情,反而是重挫收場,主要是市場擔心降息循環可能告終。不過,幸好六月以來的雨季(monsoon)降雨量高於歷史平均,農民秋收作物能即時撥種,有助於紓解通膨壓力,央行更有降息的籌碼。

3.投資策略: 印度今年以來的漲幅1.6%,落後整體MSCI 新興市場指數的5%,更不用說像是中國,有四成的漲幅,連俄羅斯都有26%的反彈。不過,俗話說好酒沉甕底,下半年印度股市再補漲效應的催化下,表現應該值得期待。建議定期定額持續扣款,單筆者可逢回加碼。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