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財金文化董事長 / 謝金河

95%的綠化率

  2015/07/06 14:32

網路流傳一個笑話:說有個房仲業者打電話來說:市中心有個新推出的大樓,綠化率65%,要不要考慮一下?我跟他說:不要了!謝謝!我現在住的地區綠化率95%以上!房仲業者一聽,立刻答稱:不可能!你住在哪個都市?我說是「股市」!

 

中國股市三週跌掉三成,已幾乎到了動搖國本的地歩,甚至各種陰謀論都岀來了。証監會主席肖鋼更是直接站上火線,他清楚表明中國領導人擔心股市的暴跌,可能會蔓延到其他經濟領域。這個假日,來自國務院、人行、証監會及銀監會官員緊急密商救市方案,21家券商也配合全力動員,務必挽救頹勢。目前最受矚目的政策是停止所有新股IPO,同時成立一支規模龐大的基金全力穩定股市。

國家已使盡了吃奶力,週一中國股市必須展現強勢,只有開高化解賣壓,化解市場拋售的心理壓力,一旦示弱,賣壓排山倒海而來,下一步是經濟的崩潰!週一如果不是䦕高,也一定要拉出長下引線,把低檔跌停賣盤吃掉。如果不是這兩樣,中國從股市到經濟各個層面的壓力將接踵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