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Markets.com / 匯評

希臘公投為否,非美低開

  2015/07/06 10:21

早盤希臘公投結果揭曉,反對票 61.3% ,贊成票 38.7% 。 受此影響市場避險情緒提升,美元兌主要非美貨幣開盤跳空高開,之後受到非美空頭獲利盤的湧出影響,非美反彈。

 

希臘留在歐元區還要德法領導人態度

此次反對票的勝利意味著此後談判希臘政府將或許採取更加強硬的立場。 而歐元區領導人則要重新考慮希臘援助立場,可能此前否認有B計畫的態度將會發生改變。 歐元區最大成員國德國,法國的態度至關重要,如果他們需要一個政治團結的歐元區的話,可能不得不做出妥協。

目前雖然基本面上非美受到極大的負面影響,但還存在變數。 週二歐元區財長開會,為歐元區峰會做準備。 除非領導人們做好了放棄希臘準備,否則會議結果可能是債權人立場讓步。 而在希臘問題進入最後死棋狀態的情況下,似乎德國妥協可能性很大。

 

歐元

目前歐元雖然形態偏弱,但是考慮到週二,三的歐元區領導人會議,或許能利好。 所以在基本面混沌背景下,今日走勢振盪為主。

 

澳元

受到中國,澳大利亞資料偏空影響,市場似乎擔心週二澳聯儲會議是否有降息。 澳幣走勢偏弱,但投資人謹慎,因為才是最後審判日,如果維持利率不變澳幣會有反彈。 如果考慮到明日歐元區峰會如有利好,澳幣反彈可能持續。

 

黃金

目前黃金受到強勢美元的打壓振盪偏弱。 長線看黃金底部需要等美聯儲加息這個靴子落地後才能有結果。 短線似乎逢高空黃金安全。

今日還將公佈的資料有德國 5 月季調後製造業訂單,歐元區 7 月 Sentix 投資者信心指數,美國 6 月 ISM 非製造業資料, 6 月就業市場狀況指數

非美資料中性,美國資料良好

 

今日非美交易節奏,上午振盪,下午振盪 , 晚上振盪

高風險投資警告:外匯交易(簡稱 Forex ) 和差價合約(簡稱CFD’s)具有高投機性,風險很大,並非適合所有的投資者。 您可能失去部分或所有的投資資金,因此您的投資金額必須在您可承受的範圍之內。 並且您還須瞭解與保證金交易相關的所有風險。 Markets.com提供的分析並無考慮到閣下的投資目標、財政狀況或需要的一般性建議。 所提供的一般性建議和內容不擬作為個人建議,及不應如此詮釋。

 

 

公司網站: http://www.markets.com.cn/

立刻開戶:

http://www.markets.com.cn/lp/campaigns/registration-new/cn/live-long.html?pid=26190&mid=48620&cid=49944&zid=25140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