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蘋概可留意 6153嘉聯益、6271同欣電、3037欣興

  2018/10/18 17:08

美股昨日震得利害,台股今日的狀況也是雷同,短線面對均線的壓力,市場擔心,會不會遇到壓力又往下掉,而且下午是台積電法說,權值王第四季到底展望如何,市場也在等,不過以第三季就賺近一個股本來看,且就第四季展望成長10%來看,是符合預期的,一樣先維持原看法,後續以個股表現來呈現這個部分,開始慢慢有些樣子。

蘋果的新聞,開始躍上媒體版面,尤其是XR的部分,短線上法人的籌碼也確實在加溫中,畢竟第四季來看,營收能持續成長,能交出業績的,也只剩這個族群,且股價跌深,蘋果又開始追單,風險會相對小一點,相關供應鍊,6153嘉聯益、6271同欣電、3037欣興等,今日表現較佳,接下來要觀察的,就是有無續強力,一日行情,基本上也沒什麼效果。

選舉要到了,這邊比較有機會是築出右腳的型態,不用過度看壞,整理期有時會是無聊的整理盤,平心看待即可,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想知道更多投資訊息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