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蘋概可留意 6153嘉聯益、6271同欣電、3374精材、2439美律

  2018/10/19 16:35

對於護盤,相信市場看得非常清楚,護得很用力,大跌快二百,終場小跌34點,期指也是,終場還上漲22點,指數如果能在一萬點附近先止住跌勢的話,個股表現就有機會隨後就到,尤其今天一些比較有投機性主力色彩的個股,如玉晶光、大宇資等等,都開很低拉到紅盤,所以內資應是開始在作撈底的動作,一樣先維持原看法,後續以個股表現來呈現這個部分,開始慢慢有些樣子。

多方主軸,一樣在蘋果新機大賣衍生出的相關供應鍊,尤其是XR的部分,昨日的法人籌碼也一樣在陸續加溫,比較美中不足的是,這幾日的點火標地不太連續,雖是同族群,但個股續航力不強,但也不用看太壞,畢竟蘋果追單,是追到明年第一季,有營收數字能提供後盾,發動只是早晚。

昨日提到,選舉要到了,這邊比較有機會是築出右腳的型態,今日看來往這發展機會很大,不用過度看壞,整理期有時會是無聊的整理盤,平心看待即可,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