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台塑(1301)河靜鋼鐵廠2號高爐點火、進入量產階段,越南總理上週五視察

財訊新聞   2018/07/23 08:42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越南總理阮春福於上週五(20日)在該國相關官員陪同下,參訪台塑集團河靜鋼鐵視察第2號高爐點火後運轉情形,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親自到廠接待,河靜鋼董事長陳源成、中鋼(2002)董事長翁朝棟、日本JFE公司副社長北野嘉九均到廠迎接。

台塑河靜鋼鐵第2號高爐在今年5月18日順利點火,鋼廠已進入量產階段,預估今年2座高爐可產出500萬噸鐵水,營業額預估可達到26億美元。

王文淵在參訪會議中表示,台塑企業目前在越南投資146億美元,河靜鋼全能生產之後,台塑集團在越南的營業額,預估將從今年的39億美元,提高到48億美元,對越南經濟的貢獻將逐年提高。

阮春福在會議中肯定,台塑河靜鋼廠在環保方面的努力,2支高爐如期順利投產,對越南經濟成長做出貢獻,並創造超過1萬2,000個就業機會,推動多項社會公益活動,要求中央及地方政府持續配合投資者解決問題,確保投資環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