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圓展(3669)第二季單季EPS 0.23元,季增53%

財訊新聞   2018/08/10 17:14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圓展科技(3669)今(10)日召開法人說明會,第二季合併營收5.8億元,季成長19%;合併營業毛利2.5億元,季成長7%;合併稅後淨利2175萬元,季成長61%;每股盈餘0.23元,季成長53%。

圓展科技總經理許起裕表示,去年投入一些新領域的嘗試,今年逐漸有些成效。教育事業方面,互動式觸控螢幕搭上巿場需求起飛的階段,期望明年成為繼平板/筆電充電車後的下一個成長動能。

智慧產業事業,雲端會議攝影機持續高度成長,今年己大幅超越傳統視訊會議系統,新產品USB Camera的Soundbar深獲客戶喜愛,可望下半年再創該事業的另一個新里程碑。去年底,將鏡頭研發團隊獨立成為鏡頭事業處,專攻高階PTZ攝影機的教育錄播和專業直播等利基巿場。第一季表現不如預期,第二季許多產品問題解決後,開始獲利,希望下半年有更好的表現。

展望未來,許起裕指出,圓展將延續以Camera為核心技術,研發下一代教育解決方案及USB Camera,並持續發展軟體暨整合的技術能力,即在AI與IoT深化研究其應用,在Android軟體平台大力投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