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瑞基攜手全國動物醫院、全能狗S策略聯盟,進軍台灣寵物檢測市場

財訊新聞   2018/09/13 16:39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瑞基生技(4171)今(13)日宣布與全國動物醫院、台灣百靈佳殷格翰三方合作策略聯盟,將提供最新POCKIT Central設備與試劑在全國動物醫院中部三家分院使用,針對使用率最高的檢測項目做推廣,在院內快速確診提高寵物犬就診的治癒率,搭配寵物預防用藥全能狗S,形成檢測、診斷、預防治療的堅強陣容,提供動物就醫最完善的服務。

瑞基表示,本次合作策略聯盟之目標為推廣診間型PCR,將投放三部最新型的POCKIT Central全自動核酸分析儀,以及100組試劑於全國動物醫院中部三分院,提供目前外送PCR檢測使用最多的犬類tick-borne disease(壁蝨傳染疾病)檢測試劑,包括片形邊蟲(Anaplasma platys)、犬小焦蟲(Babesia gibsoni)、犬焦蟲(Canine Babesiosis)、艾利希體犬型(Ehrlichia canis)四種疾病之檢驗,可達成在黃金診斷時間內確診的目標。

對全國動物醫院而言,使用瑞基最新型的全自動核酸分析儀POCKIT Central,可讓動物在到院後1.5小時快速確診,準確投藥,提高寵物狗就診治癒率。對於台灣百靈佳殷格翰來說,犬隻可及早確診,提高產品使用率。而瑞基也將藉此開展POCKIT現場檢測設備與試劑在台灣動物醫院的使用,為佈局台灣動物醫院PCR市場再下一城。

為拓展全球動物醫院PCR市場,瑞基將參加9月25-28號於新加坡舉行之第49屆WSAVA世界小動物獸醫學會年會與第9屆FASAVA,發表診間型全自動核酸分析儀POCKIT Central,以期同步擴大海外寵物市場的範圍。

瑞基目前穩坐中國伴侶動物現場檢測第一品牌的地位,在中國客戶數已成長至近210家獸醫院,上半年已成功轉盈繳出最佳成績單,此次與業界龍頭全國動物醫院及台灣百靈佳殷格翰共同合作進軍台灣寵物醫院市場,期能再度開創台灣寵物醫院市場的新局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