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精誠(6214)AGP評選5家AI新創公司,協力對接3萬家集團客戶

財訊新聞   2018/09/14 10:3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以協助台灣AI新創公司聚焦行業應用,加速 Product/Market Fit為主軸的精誠(6214)AI新創加乘器(AI+ Generator Program, AGP),歷經半年深入團隊的接觸,於8月下旬評選出5家具有國際發展潛力的AI新創公司,9月起將接受為期半年的輔導,並獲得與集團3萬家客戶市場對接的機會,驗證自己的產品與服務市場接受度。

精誠表示,AI新創加乘器計畫是AI+計畫的一環,以AI為發展主軸,定位在協助台灣AI新創公司加速產品與服務在行業的落地應用,擁有3萬家海內外客戶為後盾,精誠提供新創團隊豐沛的行業知識、企業客戶與產業資源,目標放在協助新創團隊進入國際市場。

AGP營運長蔣居裕表示,目前獲選加入AGP的新創團隊中,已經有3個團隊在精誠的協助下,開始與真正的企業用戶對接,共同為企業客戶尋求提供適合的行業應用。

精誠提到,入選今年首屆的5家AI新創公司,包含天奕的公分級室內定位系統、立鼎資訊的機器人理財引擎、好好投資的「區塊鏈智能合約」運用到基金申購及贖回流程、追風科技的ChaseWind Glasses,以及優拓資訊的對話式AI機器人建置與維運平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