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泰山(1218)經營權之爭暫告段落,盤中股價下跌

財訊新聞   2018/10/16 10:44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泰山(1218)將於11月2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提前改選董事及獨立董事,先前外界解讀經營權之爭將提前開打,不過,根據泰山昨(15)日公告被提名人名單,4席董事候選人都是詹氏家族成員,獨立董事名單也與上屆一樣,並無市場派提交的名單,外界預期此次董事改選似乎暫時告一段落,泰山今(16)日盤中股價走跌。

泰山此次股東臨時會規劃將原先普通董事6席降為4席,獨立董事維持3名,根據泰山此次提名的名單中,現任董事除詹逸宏、詹景超外,同為詹家第三代的詹皓鈞、詹佩珊也在提名中,至於詹雅琳則不在候選名單內,至於3席獨立董事維持不變,分別為許永昌、吳界欣、孫初偉等。

由於市場派未在董事名單提名截止日前提出名單,等於11月21日臨時股東會董事名單與被提名名單將不致有變化,經營權之爭暫時告一段落。

而泰山大股東保力達外傳掌控泰山持股近三成,此次雖然未參與提名任何董事人選,不過,未來等新公司法上路後,保力達是否會再伺機出手?還值得觀察。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