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產業:戴爾Q2 x86伺服器市佔躍居全球第一,再推PowerEdge MX搶攻資料中心需求

財訊新聞   2018/10/19 17:0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為提供更多彈性化架構,Dell EMC宣布推出PowerEdge MX,為業界最新高效能的模組化基礎架構,專為支援多樣化傳統與新興資料中心工作負載所設計。

DELL EMC指出,PowerEdge MX提供業界首創的模組化基礎架構,能夠輕易因應未來技術以及分散式伺服器的需求。

根據IDC最新報告,戴爾公司在x86伺服器領域,以18.8%的的營收佔有率於2018第二季位居全球第一。此外,在台灣,戴爾亦以31.7%的營收佔有率,躍居台灣x86伺服器市場第一名。

該公司表示,當企業積極尋求最佳競爭優勢之時,數位轉型已成為大勢之所趨。而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不斷追求創新,提供完整產品線給各產業客戶,因應建置現代化資料中心需求。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