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寶得富網

尋找底部股瑞軒喊”有” 油價跌 汽車類股偷偷漲

  2018/11/30 17:55

油價從70塊暴跌來到50塊區間,跌幅達25%以上,韓國、大陸市場汽車類股一片經濟數據與報導說明汽車業蕭條,但回來看和泰車與裕日車偷偷得已經來到了季線之上,汽車業真得不好嗎?一直處於低檔整理的瑞軒,過去一直被壓在月線之下,今天也舉起了右手喊”有!”觀察籌碼面,瑞軒從18元下跌區間起,外資就大舉吃貨,營運面也有轉虧為盈的可能,後面能否繼續上揚,可以觀察。

Day 4! 國巨加油!

國巨站穩月線第四天,月線向上翻揚,五日線與月線呈現黃金交叉,今天挑戰前面下跌時的高點,這次上揚時每一次都是帶量沖高,量能健全,接下來看是否挑戰季線;希望這檔股票能夠在外資主導下,能讓先前套牢的股民們能夠有個平反的機會。

強大的華新(1605)

台股完全不害怕川習會帶來的恐慌與不安,由櫃買指數強勢拉抬帶領上市股票上揚,其中以電器類股漲幅最高來到2.4%,了解電噐類股內主要就是華新(1605),生產電力線纜及銅線材,觀察銅價格從5月份就連續下跌現在屬於低檔區,對於企業毛利有正面幫助,相信第4季的獲利應該會反映出來,其轉投資華邦電、瀚宇博、華新科三檔個股在今天也強勢上揚。

普丁出手,川普別再搞了!

周末川習會上演,不管如何相信對於台灣都是正面的;油價在普丁總統昨晚表態支持減產後,可能會停止跌勢,而這與川普總統的需求與方向不一致,看來世界也不是美國一家在決定的!既然商品價格都低了,當然企業毛利就會很明顯的增長,對台股後勢充滿期待。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