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真好玩上月營收創新高,《天神曲》雙平台上架,今年上半年推5款遊戲

財訊新聞   2019/01/11 09:10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真好玩娛樂科技(8491)旗下手機遊戲《天神曲》於雙平台上架。此外,公司公佈2018年12月營收2.43億元,創下歷史新高,較上月增長64%、年增13%,主要受惠於韓國《劍是江湖》上市熱銷。真好玩表示,今年將把重心擺在海外發行,把在台灣獲得成功的產品推向海外,預計上半年共有5款新品將推出。

真好玩累計2018營收為17.3億元,年成長13%。

真好玩年初再度發威,以旗下全新力作《天神曲》正式上架手機雙平台,以市場熟悉的MMORPG玩法,結合較為少見的東方魔幻題材,在市場上樹立獨特的市場定位。

《那一劍江湖》在台12月成績穩居遊戲暢銷排行榜前10名,韓國《劍是江湖》去年12月表現強勁, Google Play手遊營收排行榜也追上第十位置,成為第一款在韓國手遊營收排行榜前十名的武俠題材遊戲。真好玩在2018年末正式衝破韓國門閥,打破武俠題材無法立足嚴峻的MMORPG霸業市場迷思,更刷新了公司創立以來的歷史營收數字。

真好玩表示,今年積極衝刺營運,透過在台灣發行營運獲利產品,複製成功經驗於韓國,日本等海外發行多地區營運,一方面可減少代理新產品發行失敗的風險,同時將市場驗證可穩定獲利的產品遊戲,複製成功的營運手段在日韓歐美等國民經濟所得較高的市場國家,憑藉多地區版本接力發行,正式站穩海外發行基礎,加上台港市場穩定紮實的長期營運方針,可望2019年營運再創高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