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華航(2610)與機師工會勞資座談,華航為免訊息混亂,要求全程直播

財訊新聞   2019/02/11 16:20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針對華航(2610)機師罷工一案,各界及媒體對於華航機師疲勞管理的討論和各國飛時管理的比較,外界訊息混亂。華航下午再度發表聲明表示,目前機師派遣人力優於台灣AOR及國內他航。

對於今天下午即將展開的華航勞資座談,華航重申重視飛安與員工心聲,只要建設性並且合理的建議,並在資訊充分揭露的狀況下進行討論,對協商結果一直保持樂觀,期待勞資立場縮短差距獲得共識,迅速結束爭議,讓公司回歸正常經營。

此外,先前交通部勞資座談,屢屢因訊息混亂、各自解讀導致社會誤解,無益於解決問題,因此華航再度提出全程直播要求,希望資訊透明公開。

而針對罷工延伸的旅客賠償議題,華航表示,罷工雖為不可抗力因素,原不在航空公司責任範圍,但華航基於照顧旅客權益,採取從寬認定,華航立場與交通部一致,並沒有部分媒體所謂「打臉交通部」情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