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呂芳銘表示,鴻海(2317)今年還是要成長,朝三大方向前進

財訊新聞   2019/02/14 12:16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鴻海(2317)今(14)日上午在土城總部舉行新春開工團拜,鴻海總裁郭台銘連續3年未現身主持,由副總裁暨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主持。呂芳銘表示,今年集團還是要開拓疆土,拚未來新數位經濟機會,集團還是要力拼成長。目標是朝三大方向「製造為基底、科技為根本以及集團要成長」等前進。

鴻海集團今年對聯上聯為「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下聯是「八方好漢更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橫批為「人工智慧連雲網」。

呂芳銘表示,上聯6兆豐業是集團基礎,大環境今年是驚滔駭浪,但製造是鴻海基礎,不會放棄。

其次「科技為根本」,鴻海集團近年佈局雲移物大智網及機器人領域,從產品面向來看,可區分為八大智慧生活,甚至是工業互聯網、8K、5G等前瞻技術。鴻海從2012年前就開始佈局這些領域。

至於近年在新領域陸續有高速運算(HPC)、「霧小腦」(應用於工業互聯網)以及8K、5G終端產品問世,至於對聯橫批為「人工智慧連雲網」,點出鴻海在大數據、AI等佈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