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裕隆(2201)集團開工團拜,嚴陳莉蓮首度主持稱將開創另一番新天地

財訊新聞   2019/02/14 12:22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裕隆(2201)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日帶領決策小組、集團一級主管與集團同仁一起於新店裕隆集團總部進行新春團拜。嚴陳莉蓮致詞中指出,2018年歲末,嚴凱泰離開裕隆,對集團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但各位同仁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繼續為集團奉獻心力。未來的展望,他說,集團有相當清楚的目標和方向,也有新的態度和策略,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嚴陳莉蓮致詞表示,未來在各位同仁的協助下,她也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與使命。希望能與同仁一同攜手邁進,為集團創下另一個高峰。

對於未來的展望,嚴陳莉蓮表示,裕隆集團有相當清楚的目標和方向,當然也會有新的態度和策略,未來各事業體都會有新的發展機會,當然也會面臨種種困難與挑戰,相信只要大家共同發揮團隊精神、積極努力,裕隆集團的輪子一定會繼續穩健的前進,開創出另一番新天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