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微星新顯卡助攻,Q2可望淡季不淡,電競筆電出貨目標年增個位數

財訊新聞   2019/03/18 15:22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儘管第二季向為傳統淡季,但微星(2377)因有新品效應,預期第二季將有機會淡季不淡,此外,在電競筆電端,微星預估今年出貨量能年增個位數。

首先就顯卡部分,NVIDIA輝達繼推出平價款新顯卡GeForce GTX 1660 Ti之後,上週末新推GTX 1660,這款產品雖不具備即時光影追蹤技術,但仍採用圖靈(Turing)架構技術,且搭載6GB GDDR5 VRAM記憶體、1,408個CUDA核心與接近1.8GHz的超頻時脈。

而微星也已經推出內建GTX 1660的新顯卡,預期這款入門款新顯卡可望在今年第二季放量,幫助微星第二季繳出淡季不淡的營運成績單。

另外就大環境來說,微星坦言,中美貿易問題導致全球經濟局勢不穩,加上PC產業還是持續衰退,這些都是大環境上不利的變數,但全球電競產業還是繼續穩健成長中,這是利多訊息。

微星也預估,今年全球類電競加電競筆電產業總出貨量達800萬台,微星瞄準高階市場,今年出貨目標訂在400萬台,預計今年出貨量仍能有個位數的成長;至於全年來看,預估整體產品出貨量,與2018年相比,要能成長一成。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