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台積法說不佳 明日要有衝擊準備

  2019/01/17 17:56

今日仍是震盪盤,外資也續買期指多單,就型態線型來說,還未進入空方走勢,不過下午的台積電法說,第一季的衰退的狀況有點超忽法人預期,明日會不會反應仍要觀察,但從下午摩台的走勢來看,上演跳水,不太樂觀。結構來看,最近的強勢股,今日很多開高走低,大黑K的個股不少,看來應會作些降溫,明日是週五,先靜觀其變。

有題材的個股很多,接下來就留意在盤勢震盪時,那些能夠挺住,5457宣德今日我們在62處調節,目前有價差出現,看看狀況可決定後續是否買回,高檔有出低檔才能接,操作不是只有買買買,截短虧損讓利潤奔跑,其餘潛力股細部的操作,學員照訊息操作即可。

國際政經仍有干擾,多空並存的情況下,我們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