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還是個股表現 擇優佈局

  2019/01/18 16:47

台積法說結束,展望雖不如預期,但今日看來影響並不大,昨日不少強勢股轉弱,今日也多數開始回穩,離春假連假只剩八個交易日,從大盤量能不到一千,甚至連九百億也快不夠來看,接下來應仍是個股表現格局。

昨日在節目中,我們的看法就是擇優買股,且提出了四檔標地暗示,多數同學都很利害,第四支的應該可以買回,如果有跌的話都猜是老朋友5457宣德,沒錯,昨日大黑K,結果今日又變大紅K,初步印證昨日所說,我們成本低,這筆交易其實已經穩贏的,接下來到底要怎麼洗,看戲即可,其餘的個股,年假前有漲最好,洗也無所謂,產業對,籌碼開始轉強,開紅盤一樣表現。

國際政經仍有干擾,多空並存的情況下,我們一樣邊作邊看,祝大家休假愉快,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