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寶得富網

台積電利空出盡,台股站上季線第四天

  2019/01/18 19:33

昨天台積電法說會,市場充斥著一片殺氣,對於第一季衰退22%的疑慮,空方磨刀霍霍,但為何今天卻是如此發展呢?除了開低盤外,一路上拉,收盤也只下跌2塊;原因在於投資是看未來,外資法人都已經看到下半年去了,對於上半年的衰退,早就預料到,所以從去年底台積電被殘忍的從262元高點調整到現在的價位,至於台積電發表的內容仍對於今年展望成長1~3%,這代表著下半年仍必須維持高成長,才能達標!台積電穩住,大盤站上季線第四天,帶著台股電子類股整體上揚

多鏡頭趨勢再次發飆

大立光休息幾天反彈過前波反彈高點,代表市場對於多鏡頭趨勢仍充滿信心,小弟玉晶光帶量衝破季線,漲停鎖死,先前被套住的朋友應該有機會解套呢!配合多鏡頭發展可能受惠族群,除了光學類股外,Sony CMOS大中華獨家代理商尚立(3360),也同樣盤中反多,2018年由於接到華為訂單營收逐漸改善,下半年營收呈現高成長,12月營收YOY成長345.39%,今年在多鏡頭趨勢下,仍然能夠持續高度成長。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