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3406玉晶光再漲 小明創高

  2019/02/20 17:12

台股今日表現不錯,不管上市櫃指數,都創下短線新高,量能也放大了,我們昨日提到,市場在擔心的元宵變盤問題,今日就會知道,只要沒有變盤,表示短線趨勢沒有改變,市場自然會有追價力道,量能也就會放大,盤勢正向表態,我們持續關注個股即可。

最近的強勢股,大家有沒有發現,續強的力道很足,就算是今天漲停,隔天也都能續漲,有短線客上下其手,一樣能夠開高,這部分說明了,目前的內資還在,且財報空窗期的情況下,題材股當道,觀察的重點股一樣是在藍芽耳機、安全監控、自動化設備、5G、多鏡頭、折疊手機等幾個族群,進入三月份,配合投信買超,標地應不難找,當然,停損停利仍要設好。

我們的重點持股3406玉晶光二根漲停後,今日再走高,八德路小明也默默的創下短高,週一的佈局,也開始表態,有方法就會有獲利的能力,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進場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