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3406玉晶光再漲 小明漲停板

  2019/02/21 17:33

台股今日持續走高,指數的部位,還是照多方的方向前進,不過,結構來看,今日漲的股票,就上市的部分,比跌的還少,上櫃的部分,漲跌股五五波,所以,雖是創下短高的格局,但結構並不強,我們一樣持續關注個股,但如果有轉弱的跡象,不要留戀,拿錢閃人。

3406玉晶光震盪後持續走漲,6188廣明被分盤,震盪緩漲幾天,今天漲停作收,一個是多鏡頭的題材,一個是自動化的題材,目前還是財報空窗期,市場吃的是籌碼及題材,也就是趨勢,方法對,就可以複製,後續觀察的重點股一樣是在藍芽耳機、安全監控、自動化設備、5G、多鏡頭、折疊手機等幾個族群,搭配轉強的籌碼,三月份的法人作帳,找出標地應是不難。

今日矽晶圓股有點小利空,理由仍是後續大環境展望不佳,會不會有擴散效應我們再作觀察,這二個月我們獲利不少,如第一段所說,個股若有轉弱的跡象,不要留戀,拿錢閃人,有好的標地我們也會再作進場卡位,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