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先探投資週刊2044期》方亞申:低調股 出頭天

財訊新聞   2019/06/20 11:33

《先探投資週刊2044期》最新報導:川習終於熱線,市場又開始期待G20會面後可望貿易戰有解而拉升,正值台股將進入除權息旺季,似乎有利個股拉高。不過基本面不太容易一下子大變動,美國打壓華為也不會馬上縮手,加以股市基期偏高,電子股還是以震盪為主。反倒是傳產除息股,已有個股完成填息,可做為參考。

美中貿易戰是否發展到美國對中國全面調升進口關稅,在川習熱線後,G20「川習會」有影,但看來達成重大協議可能性也不高,美股卻反應大漲,可能因為川普正為明年大選開跑,民調支持率卻下降,以致於熱線中國領導人。由於貿易戰已迫使科技股尤其是半導體股如Lumentum、Qorvo、Inphi、NeoPhotonics、博通、英飛凌等國際廠商紛紛下修當季財測,博通最新下修的還不只本季財測,而是調降全年目標。後續美光、英特爾等等都可能加入下修財測行列。這也使得費半指數走勢,跌至季線一四三九點之下,如今傳出會面,道瓊、標普大漲,微軟股價創歷史新高,臉書、亞馬遜支撐的Nasdaq都在季線之上,距離高點不遠。…(節錄自《先探投資週刊2044期》--全省便利商店及各大書局均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