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4564元翎漲停板 小心投信結帳股

  2019/03/15 17:27

台股今日表現不錯,前幾日在壓回在整理的時候,我們都說其實還是正常的,只要結構不失控,就是個股表現,今日一樣有個股表態,當然,也有被投信結帳的標地,重申一次,如果持股有法人大賣黑K下壓的狀況出現,不要鐵齒,先退場觀望為妙,然後,轉進在表態,法人在進駐的。

4564元翎,今日繼續大漲,終場亮燈漲停,公司狀況不錯,同時也是法人的新歡,我們還有一些持股就續抱即可,明日有最新的大戶持股分散表,有些個股有題材也有法人青睞,我們確認籌碼無誤後,下週有機會,再來找買點切入,有方法就有獲利的能力,方法有用,就複製下去。

指數這邊是壓力區,一天漲一跌的,還是個股為主,本週我們績效還不錯,同學好好休假,有好的標地,會再擇機進場,祝大家下週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