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1701中化

  2019/03/22 16:37

貿易談判的最新進展;川普表示,即使未來與中國達成了協議,但對於中國產品加徵關稅之措施,我們仍將維持一段很長的時間;因我無法確保中國真的會履行協議。加徵關稅這項,一直是美國拿來當作威嚇的籌碼,這也為即將登場的下一輪貿易談判,添增了變數。

美、中新一輪的貿易談判,將在下周展開,美方談判代表萊特西澤與財長努欽,於03/28起為期二日,將在北京出席中美貿易磋商會議,續關注。

台北時間上週四淩晨2:00,FOMC公佈利率決議。

美聯儲決定維持利率不變,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2.25%-2.5%。預計2019年將不會再加息,且計畫於九月份結束縮表。主席鮑威爾表示,利率可能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仍將維持不變,因目前仍未見到通膨率有強勁增長的趨勢,因此,未來有必要續保持寬鬆立場。這對於股市而言是個利多,但近二個月以來的漲勢,已將行情推升至初步反壓區,隨之,或將有段回測之機。

06道瓊,可留意上方25966-26312反壓區間之力道如何?於此區出現逆轉機會仍高。

而04加權,目前仍維持多市架構,下方10380-10286之支撐區間為關注重心!此區若遭摜破,則具有續下行之力道。

因此,未來一週在股票操作策略設定上,仍須謹慎以待,持股以多、空雙向佈局為妥。

另外,我們推薦給大家之做多個股,應用在短、長線之交易皆適宜。

近期熱門標的股評析、推演:

1701中化:

看長多!

籌碼集中,技術型態處於低位區,具上攻雛形。

2327國巨:

看長多!

今日,仍在低位區徘徊,隨時具向上發動之機。


作者:華冠投顧 葉良超 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