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施崇棠領軍,華碩(2357)新品揮軍日本,ZenFone 6新機搶灘展攻勢

財訊新聞   2019/08/20 17:12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華碩(2357)董事長施崇棠週二(20日)率隊於日本舉行新品發表會。因該品牌在日本市場過去勝績不斷,此次新品發表會施崇棠展現勢在必得決心。

施崇棠表示,今年是華碩成立30周年,回到日本市場別具意義,過去30年華碩充分發揮眾智不斷成長,此精神與信念,從1989推出首款主機板至今從未改變。未來,華碩仍將懷抱對創新與科技的熱情,為每位使用者擘劃無所不在、最智慧便捷的數位新生活。

這次華碩發表之新品包括「ASUS ZenFone 6」智慧型手機,還有在今年COMPUTEX首次登台亮相、配備ScreenPad Plus延伸觸控螢幕的「ASUS ZenBook Pro Duo」,以及號稱全球最小筆電的ASUS ZenBook 14/15系列筆電,針對下半年日本市場展開攻勢。

華碩表示,該品牌在2000年以其主機板產品正式進入日本市場,至今已連續拿下14年主機板市佔第一;2006年以與超跑製造商「藍寶堅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合作開發的筆電-「ASUS VX 1 Lamborghini」,成功打開在日本的品牌知名度,後續的「ASUS Eee PC」、「ASUS Nexus 7」、「ASUS TAICHI」與「ASUS ZenBook」系列均取得佳績,2014年首款智慧機ASUS ZenFone系列推出後,更搶下SIM-Free市場冠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