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個股:威剛參展2019年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固態硬碟新品ISSS3B1為其亮點

財訊新聞   2019/09/12 09:2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近年來積極搶進工控領域,宣布將參與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以下簡稱CIIF)旗下關於工業自動化主題的專業展會─「工業自動化展 (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以下簡稱IAS)」。

威剛提到,CIIF為亞洲第一的工業化大展,藉由此次展會,威剛將針對中國市場所著重的交通、軍工、網安、國產CPU平台等應用,展出規格齊備的固態硬碟、記憶卡及DDR4 2666記憶體;也強調資料安全、抗硫化、耐寬溫、斷電保護等技術。

中國擁有綿密的監控與網絡系統,因此高容量、耐用且能確保資料安全的存儲方案便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威剛提供各種規格的工業級固態硬碟,包括主流的2.5吋、M.2 2280/2242、mSATA等。此次展示的亮點還包括2.5吋固態硬碟新品ISSS3B1,擁有1TB至4TB的超大容量,並支援PLP(斷電保護)功能,便特別適合要存放大量資料的伺服器和企業主機等裝置。此外,像SD/microSD卡和CFast/CF等各式記憶卡,也能運用在小型的安控、網通設備和嵌入式平台。

除了資料能穩定存放之外,如何有效保護如此龐大的雲端資料庫,也是重要課題。威剛工控產品支援多種資安防護技術,如:寫入保護(Write Protect)可確保資料不被任意寫入、快速抹除(Quick Erase)和安全抹除(Secure Erase)則能將資料及時刪除,降低被竊取的風險。另一方面,威剛產品除了支援AES 256加密並符合TCG Opal標準,其316系列固態硬碟也支援中國國密算法SM4,資料保護更全方位。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