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台股分析 / 華冠投顧

沒有清明變盤 繼續獲利

  2019/04/09 17:04

美股漲多震盪,台股昨日大漲後,今日也偏多整理,昨日我們說到沒有清明變盤,指數連二日走漲,看來就算是整理也還是個股表現,不過還是提醒,10800這邊是壓力區,這從二日的熱門股走勢來看,創高去追通常都會被洗,所以,不要見獵心喜,短線上需要一點反人性的操作。

股票漲多會震盪,有趨勢及籌碼優勢的,震完會再漲,所以,有時平心看待就好,每日要觀察的,就是籌碼到底有沒有跑掉,法人的看法是不是一致,散戶也許因為可以現股當沖,每天在那東搞西搞,但法人不會,尤其是投信,現在外資券商有不少已經變成是短線嘉義的資金,參考性大不如前,所以,現在需要更多的觀察及判斷,用這部分檢視我們手中的個股,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這邊是指數壓力區,還是個股為主,有好的標地我們會再作進場,祝大家明日操作順利。

作者: 華冠投顧 謝宗霖分析師  

服務電話:(02)6632-1000

華冠投顧官網:http://www.hwa-guan.com.tw

華冠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4)證管投顧新字第009號本資料僅供參考投資時應審慎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